一直有在網路上看人家玩過這個做名人拼贴相册的遊戲,但是從沒想過要去試試看;今天又在賊的部落格看到,也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動了也來玩玩看好了的念頭。:P

先隨便找了一張照片來試試,結果如下圖,有點嚇到,因為以前有人說我像松島菜菜子(羞),竟然真的出現了,相似度還有78%,哈哈哈.....這讓我有點得意,就說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咩!(開始厚臉皮了起來)XD...我對明星沒什麼研究,所以有些人我不知道是誰,不過那個謝霆鋒、黎明跟舒琪是怎麼回事????


玩上癮了,再找幾張近期照片來試試(唉!看得出胖了),四次竟然同時都出現了Matsu Takako松隆子,一次第一名,三次第二名,這更證明了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哇!哈哈哈.....(不能笑、不能笑)那個黃頭髮的男生是瀧澤秀明嗎?竟然也出現了三次之多,有一次竟然還是第一名耶!而黎明也又出現了兩次,也有一次是第一名,難道我長的像男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