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蘋果綠腦中同時有好幾件事情不停的在轉呀轉著!一直在人生小徑裡用自己的步調緩慢走著的我,在2008年到來後,好像突然有一股力量一直在推著我,感覺似乎快走到了生命中的某個轉角。在這個轉角前,笨笨的腦袋瓜不停思考著、心中也一直猶豫徬徨著,要轉過去嗎?要接受挑戰嗎?前面迎接我的是什麼樣的風景呢?繼續這樣走下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就這樣,之前就已經擬好草稿的峇里島遊記卻無心也無時間整理照片,所以先稍稍暫停一下吧!讓我先說說其他事情,下一篇我會先告訴大家關於羊毛氈開課的確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