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悠閒的在Cafe Wayan吃完早餐後就將近十點了。我們快步走到前一天沒開的烏布傳統市場(Ubud Pasar),想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又值的購買的物品。

沒想到市場裡的小販真是漫天開價,同樣的東西所開出的價錢,都是我們在別處看到的好幾倍甚至十倍以上的都有。雖說可以殺價,但是每個小販的價錢都很硬,便宜不了多少而且還是比別處貴,再加上一副反正你不買還是有別人會買的高傲態度(有些的態度真的很差),還會有人一直纏著你推銷、自動降價一定要你買,在這樣的情況下,逛了一會兒就讓我們意興闌珊想走人了。


隨意在市場裡閒晃,看來看去都是差不多的紀念品,我們比較想看到的傳統市場,是那種有賣當地生活用品、蔬菜水果的那種市場呀!而不是這種已經淪為紀念品殺價集中地的市場啊!

後來只有Faye花了一些時間〝很艱難〞的跟老闆娘殺價買了大量的雞蛋花浮水蠟燭,結束交易後還開心的跟老闆娘合照,沒想到最後我們竟然在禮品批發店看見同樣的東西卻只要辛苦殺價後價錢的二分之一!!嗚嗚~以後要去峇里島的人,殺價不要太仁慈啊!!!

 
烏布傳統市場的對面就是烏布的皇宮(Puri Saren),外區的中庭有提供給附近社區作為晚上舞蹈表演之用。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再加上已經預約午餐的時間,所以在外邊看看就離開去吃午餐了。


這天的午餐,我們安排吃峇里島非常著名的髒鴨子餐(dirty duck),也不知為了什麼,好像來到這兒必吃這道名菜,否則似乎不算到過峇里島一樣。(若是跟團好像也都會安排)

bebek bengil餐廳的入口處就像是間毫不起眼的小茅草屋,裡面的景觀卻是大不相同。我們這回吃的是煙燻香料鴨的全餐,由於這道菜需要較長的時間來燻烤,必須先預定,聰明的我們為了省卻語言上溝通不良的麻煩,第二天早上就先請民宿的櫃臺服務人員用電話幫我們預定了,同時也一起預約了當天下午的SPA。


雖然已經有預定了,可是這煙燻香料鴨還是著實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眼巴巴看著隔壁桌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餐點一直上,又翻桌換人了,我們還是在等等等(這樣預定有什麼作用呢?),等到快有點火氣上升了....,幸好可以先到餐廳後方的庭園繞繞拍拍照,轉移一下忍受肚子飢餓的怒氣。

繞到後方的庭院,發現真是世外桃源啊!用餐的亭子落置在美麗的水塘與荷花池的四周,草地、樹影點綴其中,峇里島人真是擅長營造這樣充滿綠意的美麗空間呢!


煙燻香料鴨全餐包含了一隻全鴨、一盤沙爹、一盤炒豆芽加四季豆、一盤蝦餅,以及用竹蔞裝的白米飯。主菜香料鴨的肉非常嫩,味道也還不錯,感覺就是鴨肚子裡塞了很多香料之後去烤熟,上菜前還先幫我們把鴨肉撕的碎碎的。我覺得最難得的是用烤的鴨肉竟然一點都不乾不澀呢!而這幾道菜內最讓我們激賞的就是那盤沙爹了,肉質也很嫩,加上香香濃濃帶點花生味的沙爹醬,真是美味啊!!!

吃飽喝足後,休息一下,待會兒準備做SPA去囉!!!^______^


↓↓↓看看這家餐廳有多受歡迎,我們12點到達bebek bengil時,大廳還是空的,餐廳內雖有客人,但還不算多,但是等我們用完餐一點半多要離開時,不只是用餐的位置全部客滿,連大廳裡也有許多排隊等候的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