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eweasy葉老師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跟手作同好們分享羊毛氈的樂趣,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時光。上圖都是當天同學們的作品喔!戳好的彩色菇菇一起裝在大盤子裡,是不是很可愛呀!大家真的都很厲害,第一次就能做出這麼棒的作品,給你們拍拍手:)。


一整個下午,就看到一群女人像左圖那樣埋頭苦戳,右手不停的動著,嘴巴也沒停下來,那種景象真的很有趣,很像加工廠一樣,呵呵:P。其實羊毛氈一點都不難,只是很耗費時間,需要耐心,學會一朵小磨菇之後,就等於學會了針氈的技巧,可以開始自由的做出自己想做的小東西,希望大家不要被因為被針扎到而嚇到,繼續享受這簡單手藝所帶來的樂趣:),我們下次濕氈課見囉。
右邊那盤是我當天帶去的菜。(哈哈!是範例啦!)

隨便聊:
這回上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開課,雖然之前有教好朋友們一起玩過,但是一下子面對十幾個人,我還是很緊張:P。過去的時間裡陸陸續續有朋友問我有沒有開課,其實我一直有這個打算,只是找不到適合好地點(要有桌子、椅子,還要能提供熱水、洗手枱而且要交通方便),所以若有朋友知道桃園火車站附近有適合的地點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如果找到了適合的地方,或許過年後蘋果綠的羊毛氈教室就能順利開課了,謝謝大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