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也虛榮一下吧!

星期四晚間十點多,跟sew easy的葉老師通完電話確定開課事宜,閒著沒事於是開了電腦上自己的部落格看看,結果訪客人數讓我嚇了一大跳,原本每天如果有突破800人次我就覺得很多了,結果當時我看到的是七千多人。⊙﹏⊙

有了前幾天Faye的文章登上奇摩首頁的經驗之後,我馬上到奇摩的首頁瞧瞧,結果我的判斷是對的啦!原來是我前幾天介紹sew easy的那篇文章被刊登出來了,隔天早上FiFi也很興奮的打電話告訴我這個消息。嘿嘿!真是不可思議啊!不知他們的挑選標準是什麼勒!?馬上打電話告訴葉老師這個好消息,因為聽說買奇摩首頁的廣告,一個星期要上百萬耶!這下真是賺到啦!!一直覺得最近真是很幸運啊!好事一直發生在我身上^______^

本來還觀望著計數器上的28XXXX,想辦30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呢!沒想到一天之內就破了32萬人了,看來就等345678囉!

--------------------以下是隨便聊-----------------------
閒聊一:
星期五結束完期末校務會議及餐會之後,終於我的寒假來了,可是別高興的太早,還記得去年那醜到爆的爆竹三兄弟吧!(不知情的可看看去年的〝屎〞末〈〝屎〞末一、  〝屎〞末二〉。嗯!我知道這個字很沒氣質不適合我,可是你知道,狗急也是會跳牆的啦!)係滴!沒錯!!今年還是很悲慘的要做花燈啦!!!最好是每年都來這樣搞一下啦!!!!嗚嗚嗚~~~真的很想罵髒話,可是我還是一定要先出去玩的啦!回來再繼續奮戰。

閒聊二:
昨天的期末餐會也等同於大家的尾牙,本來以為最近一直很幸運的我,是不是可以抽到個什麼大獎,結果是負離子吹風機一台跟雞精一盒,唉!實在沒什麼偏財運啊!剛好昨天要回彰化的家,所以就把雞精帶回來孝敬爸媽啦!

閒聊三:
本來回彰化的家是沒第四台沒網路的,結果我家小妹要出國之前,用她的NB測試,發現在我家門口竟然能收到不知那個鄰居家的無線網路耶!呵呵!一整個賺到的感覺,雖然訊息不是很穩定,不過可以讓我回彰化後還能上網來瞧瞧,我已經很高興囉^_____^,只是帶NB回家好重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