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得知竹北開了家拼布雜貨店,是我最愛的白色雜貨風格,所以心裡一直很想親自去看看。剛好跟住在新竹的小米Silver說好要約會,所以就順理成章的來這兒下午茶囉!這天約會的人還有從台中上來的Eva唷。

Sew Easy有個可愛的招牌,白色的木大門內是間獨棟的別墅,有著大大的庭院,入口前還有一大片我最希望我的花園裡也有的白色木牆,掛了許多花草及園藝雜貨,整個空間讓我有到了日本的感覺,才走到這兒就不知殺了多少記憶體了:P。


雖然早已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但是親自走入Sew Easy的室內空間,還是會被那迎面而來的滿窗綠意給震攝住。白色的木頭窗櫺外盡是綠樹,這對生活在城市的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風景。臨窗有一排木頭高腳椅,能夠坐在這裡邊喝著咖啡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美景,想來就是件幸福的事。

Sew Easy的一樓規劃成兩個區塊,入門處是輕食空間,提供有早餐及下午茶,室內的採光很棒,讓人覺得心情很舒爽,加上原木製的桌椅,雖然很重,但是質感好棒,坐起來也很舒服。白色的原木椅子呀!我好想把你搬回家:P。


另一個空間則是雜貨服飾區,還有一個佈置的很溫馨的吧台,我們所享用的食物,就是從這兒〝生產〞出來的。

在這個空間裡,擺滿了雜貨,雖然東西多,但是並不會覺得凌亂,裡面還有我喜愛的自然雜貨風服飾。身處這個境地,你一定一定要保持理性,否則荷包絕對會大失血,因為每個雜貨看起來都那麼可愛,每件衣服都那麼好看,好想通通搬回家呀!甚至心裡在想,乾脆直接搬來這兒住好了啦:P!


Sew Easy二樓的空間是拼布教室,除了大大的工作桌外,白色的櫃子裡百放了好看的布料、美美的蕾絲,一整櫃的參考書籍以及老師精湛的作品,其他的扣子、用具一樣也不少,喜歡布作的朋友,來到這兒也一定會發狂。


我們就這樣在Sew Easy閒適舒服的氛圍裡,一待就待了四個半小時,喝下午茶、拍拍照、欣賞雜貨、翻翻日雜、聊聊天,甚至Eva還帶了刻章工具現場示範教小米刻了一個蘋果章呢!

離開前,拼布老師還用短短的時間趕出四個束口袋給我們當紀念品,裡面還裝了一份老師的姊姊從國外帶回來喝茶、咖啡專用的攪拌棒,滿滿的心意,我們真是太幸福了,謝謝老師呀!^____^

Silver家有美美的照片,歡迎大家去欣賞唷!^____^
幸福。趴趴走→[星期日的美好約會.下] 竹北:Sew Easy

店家資訊:
Sew Easy 手易工房 -  拼布 雜貨 輕食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八街56號
tel:(03)657-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