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麋鹿會,有個計畫外的臨時特別活動。當晚我們進行完精彩刺激的交換禮物和遊戲之後,決定先到戶外透透氣,緩和一下屋內的熱騰騰的空氣,沒想到一踏出戶外,迎接我們的是另一個充滿希望與歡樂的活動。

我們都不曉得民宿老闆娘事先有準備了天燈,所以當他問要不要放天燈時,大家有些意外卻也很高興的玩了起來。每個人開始輪流認真的寫起了自己的希望與祝福,不到一會兒,這小小的天燈就滿載了麋鹿們對未來的期望與對親友們的祝福。


寫好了願望,我們就來放天燈囉!
塞上浸好油的金紙,點上火,天燈慢慢的亮了起來,熱空氣越來越多,天燈越漲越大,有點蠢蠢欲動想往上飛去了,別急別急,再充飽一點才更有力量往天空衝。數好一、二、三,放手!咻~天燈快速的往上飛,一下子就飛得好高,大家興奮的哇哇叫,抬頭看著天燈越飛越遠,放天燈成功!

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祝福麋鹿會的朋友們寫在天燈上面的願望都能成真,當然沒寫在天燈上的願望也通通能實現啦!

而我部落格以及所有的朋友們, 就讓我也以這滿載著祝福與希望的天燈來祝福你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健康、快樂,一切都更順利^______^!!!

**要出門去跨年的朋友們要記得保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