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忙著之前積欠的禮物(花子大人我對不起你:P)以及這回大樂透的禮物,還有到宜蘭渡過了個熱鬧有趣又充實的週末,部落格都有點長草了。去宜蘭的前後,連續收到了兩個禮物,所以讓我覺得開始有聖誕節的感覺了呢!

很幸運的得到了connie交換溫暖手作活動的機會,所以收到了connie寄來量身訂做的蝶古巴特拼貼提籃,收到時好高興喔!因為提籃真的很美,connie還特地為我調出美麗的淺蘋果綠色,聽說這個顏色不好調呢!柔美的顏色搭配上花草與蝴蝶,真是個有氣質的禮物呀!

connie是個彩繪達人,之前的彩繪作品就讓我很流口水,也曾經想要去跟她學彩繪,無奈時間一直搭不上。connie家有很多美麗的彩繪作品,還有這次活動特地為八個網友依個人特色量身繪製的八個提籃,用心又貼心的connie真是讓我佩服啊!

來去彩繪達人connie家看更多美麗的作品→按我



另外一個禮物則是迷迷小羊寄來的羊毛氈核桃小針包,小小的核桃殼配上羊毛氈,真是一整個小巧可愛:),拍照時隨意擺幾顆上回來尬市集時sandra送我的小果實,是不是很速配呀!

跟迷迷小羊算是很有緣的,小羊也是羊毛氈愛好者,原本我只是在她的部落格裡潛水。十一月底時去逛牯嶺街市集,第一次見到迷迷小羊,很興奮的跟她相認,沒想到幾天後小羊家分享最愛手作活動抽獎竟然第一個就抽到了我,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啊!:)

來去迷迷小羊家看更多的羊毛氈作品→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