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十點半,我們抵達宜蘭火車站,小西開車來接哈利、FiFi、Nydia跟我。上車後直接開到文昌路吃美味的雜醬麵,這好像變每回到宜蘭的必要行程了XD。

接著我們來到了四季花緒,開始手作的約會。先是一陣吱吱喳喳過後(其實我們是在討論啦XD),大家對心中的那條圍裙大致上都有了想像。先架好縫紉機,然後燙布的燙布、畫線的畫線、找資料的找資料...大夥開始為自己的圍裙努力起來。我們各自作業,也互相幫助,一會兒你說這個顏色好不好?Evess~縫紉機的線又斷掉啦!這個口袋要放上面還是放下面?這個線條會不會太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女生們忙著做圍裙時,那男生們在做什麼呢?仔仔(Faye的寶貝)說:我們是隔壁班同學,男生在上畫畫課,女生在上拼布課,真是可愛呀!:)


除了手作是快樂的之外,當然還有吃吃喝喝啦!Rices雖然缺席,還是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好好吃的抹茶戚風蛋糕當下午茶點心。好香的蛋糕讓仔仔一直要我們拍照快一點,等不及要趕快吃蛋糕。而主人Faye也不時的問著我們會不會餓,然後出其不意的一直從後頭的廚房變出招牌三明治、焗烤起司沙拉來給我們塞肚子。

天黑了以後,大家的圍裙都做好了。哈利跟FiFi拿出特地從台北帶來的鮭魚茶泡飯的材料,當場親手作一碗碗好吃的茶泡飯讓大家當晚餐。大家就這樣穿著自己做的圍裙,圍著大工作桌,一起分享這幸福的時光。

來看看一起上課的人:
♀女生的拼布課
Nydia→ 一起做圍裙吧!
小西→ 動動手,做圍裙

♂男生的畫畫課
哈利→ 大人看不見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