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照片由左至右依序是小西、蘋果綠、FiFi、Evess、Faye、Nydia)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呀!來揭曉答案了,圍裙主人正確答案是編號1. Nydia,2. 小西,3.Faye,4.蘋果綠,5.FiFi,6.Evess。很可惜,結果沒有人全部答對耶!

沒想到這次的遊戲似乎沒想像中的容易,經過我的票數統計之後,發現我的當然最好猜啦!因為有一顆蘋果咩!而Nydia的倒是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22個人之中只有兩人猜對,我覺得還蠻妮式風格的呀!

最後有四個人猜對四個答案(kiki,淨,Lis,Fion),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蘋果綠會另外送小禮物給你們,謝謝你們的參加:)。猜對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留下收得到禮物的住址跟收件人名字給我。如果不是無名的朋友,請mail到msapplegreen@gmail.com,等小禮物做好我就會寄出囉。(Fion老師可以不用留啦!)


統計票數如下:

 

1. Nydia

2. 小西

 3.Faye

 4.蘋果綠

5. FiFi

6. Evess

 apure

 

 

 

O

 O

 ann

 

 

 

 

 

 自在

 

 

 

O

 

 

 

Eva 

 

 

 

 O

 

 

 蜜熊

 

 

 

 O

 O

 

Ricesu 

 

 

 O

 O

 

 jenychen

 

O

 

 O

 

 

Mydoll 

 

 

 O

 O

 

心寧 

 

 

 

 O

 

 

 starcandy

 

 

 

 O

 

 O

HelloOrange 

 

 

 

 O

 

 O

 midoli

 

 

 

 O

 O

 O

 yosho

 

 

 

 O

 

 O

 kiki

 

 O

 O

 

 淨

 O

 

 

 O

 O

 O

 阿貓

 

 

 O

 

 

 Lis

 

 

O

 O

 O

 O

 nepal

 

 

O

 O

 

 

 Fion

 O

 O

 

 O

 O

 

?

 

 

 

 O

 O

 O

 ganfied

 

 

 O

 

 

 

 C.C

 

 

 O

 O

 

 

 8

 20

11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