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出刊的DIY玩佈置就是我的第二個小驚喜。

當還在忙口袋書的採訪報導資料時,又接到了城邦DIY玩佈置編輯貝羚的留給我的邀稿訊息。接連著受到兩個編輯的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又驚又喜,心裡在想,難道是因為我的週年慶月份嗎?怎麼好像特別的幸運:)。也就這樣,我的十月一直持續忙碌著。

這次的邀稿,我負責做了兩個月曆。那一段日子,每天下班後要趕著回家,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還有自然光,一邊趕著作品,一邊將製作的過程拍照紀錄下來。我將一張小工作桌搬到頂樓的露台,站著工作,手不停動著,腦子裡還要思考太陽下山後可以做些什麼已經拍好照的後續加工,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做事情這麼有效率過了(笑)。

真心推薦大家這一期的DIY玩佈置唷!當然不是因為我在裡面,而是這期的內容非常豐富而且手作示範都是非常實用的,尤其是那30個手感包裝特輯,我好喜歡,集節了大家所熟知Cozy Corner的Zoe黑兔兔夏米Minami......等優秀手作者的作品,妳說會不精彩嗎!


同一時間,知道好朋友Nydia也接到了邀稿的訊息,心裡真是高興,真不愧是好伙伴呀!連這種好事都一起。所以在那段忙碌的日子裡,我們在私底下都一直為彼此的努力加油打氣著。

Nydia這次除了示範手作之外還畫了可愛的插圖唷!至於做了什麼作品就讓她自己來發表吧!請大家也為Nydia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