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星期日,麋鹿們擋不住內心對美好生活的想望,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我們還是聚集在宜蘭,今天要進行的是手作的約會,我們的手作主題是日雜裡常見的ZAKKA風圍裙。繼上回〝我們的姊妹包〞之後,請大家再來看看同樣的主題,不同的人會變化出什麼樣的花樣吧!

就在大夥完成後拍照紀念的歡樂氣氛下,蘋果綠決定來玩個小遊戲,那就是請部落格的朋友們來猜猜看,圖片中的六條圍裙,它們的主人各是誰呢?(圍裙的主人有Faye、Nydia、FiFi、Evess、小西還有蘋果綠)

遊戲方法與獎品:
一人一次機會,請在回應欄留下圍裙編號與搭配主人的名字,第一個全部猜對的人可以得到獎品,獎品是由蘋果綠所提供的手作圍裙一條唷!大家快來猜一猜吧!^______^(其實好像有一個是送分齁:P)

還有那個缺席的Ricesu,大家一致決議妳一定要義務猜對(就是沒獎品啦!哈哈!),如果猜錯的話,罰妳再做一個抹茶戚風蛋糕來甜甜大家的嘴!哇!哈哈哈哈哈哈..........


需要參考資料的人可以看一看大家之前的姊妹包作品,應該會有點幫助唷!
Faye的zakka風包包二款
Nydia的一起的手作時光
FiFi的夏日點點提袋
Evess的【手作】友達包
小西的→姐妹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