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十月過了,終於可以出來喘口氣啦!呼~~那麼久沒更新部落格了,面對著寫新文章這件事,竟然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呢!:P

該從哪裡說起呢?(搔搔頭)還是看圖說故事好了。

除了上一篇提到的〝手工˙雜貨_幸福限定〞之外,對我來說的另外一個小驚喜即將在11月5日結出果實。我猜應該是不能先曝光的吧!但還是忍不住先放了幾張看不太出什麼所以然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原諒我:P)。白天的我一樣要上班,回家後,為了這些作品,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而且一人當作兩人用,又要製作、又要拍照的,有時候還真的很佩服自己,竟然能把自己搞的這麼忙。總之,成品已經按時交件出去了,不知道最後出來的成果會是如何,其實我也很期待:)。

羊毛氈手工包扣出乎意料的受到喜愛,讓我補貨了又補貨,雖然不知道這些小東西最後都跟了誰回家,不過還是要在這兒謝謝這些人的支持:)。另外還要抽空搓很多的羊毛球,因為單球的羊毛氈耳環也很搶手呢:)。

忙碌的十月,在月底製作完好朋友Ricesu的生日禮物後可以算是暫時告一個段落。要送給身為才女的Ricesu什麼禮物著實讓我傷了好久的腦筋,做點心、蛋糕比不過她,布作、羊毛氈小物她也很拿手。思來想去,最後用鋁線折了個以她名字為主題的ZAKKA風吊飾,雖然禮物看來簡單,卻有著我滿滿的心意唷!


總之,我的十月就這樣在忙著手作、忙著採訪、邀稿的事的情況下充充實實的度過了。為著喜歡的事忙碌著,雖然累,卻甘之如飴,面對我未來的手作之路,雖然不知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會遇上什麼艱難挫折,但是我想我會本著原來單純喜歡手作樂趣的初衷,繼續努力!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