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十月底到了,一直到收到了書,確定了,我想我才能把之前所謂的小驚喜告訴大家。

十月是我的生日月、也是我的忙碌月。除了新的寄賣點連續要我補貨之外,很高興的,得到兩個編輯的肯定,給了我採訪介紹以及作品邀稿的機會,這對喜歡手作的我,無疑是種最大的鼓勵。雖然我的作品不夠專業也不夠精緻,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所喜歡的手作與事物,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所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由角川出版社所推出的「手工˙雜貨」口袋書,這已經是第二本了,想當初在7-11看到第一本時馬上就買了,沒想到我跟它這麼有緣呢!(笑)小小的口袋書裡介紹了國外的雜貨品牌、國內的雜貨店家、達人生活還有小小的DIY教學。一本只要 49元,全省7-Eleven攏五ㄌㄟ賣喔!(我今天去看過,還沒上架,所以大家只要最近有路過時進去看看有沒有就好啦!不要特地跑去找唷!:P)10/24已上架囉!

另一個小驚喜即將在11月初結果,屆時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
碎碎念一下:P
十月真的好忙、好忙、好忙呀!
除了宜蘭野餐那天稍微放鬆了一下,其他時間都是在緊繃狀態,一直到上週六截稿日,本來想延後一天的,但又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趕完了:P,其實也是我很想週日出去玩啦!

別以為我已經輕鬆啦!因為接著這禮拜剛好輪到我值週,早起對我來說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再加上週日又接到要再補貨的電話,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