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我用了三年的手機終於壽終正寢了,花了幾天找了好幾家通訊行,終於才找到一支便宜、外表也可以接受的手機(我的手機只管接跟打,其他功能對我來說都用不到,所以最便宜的就好!!)本來希望店家能提供手機套的,結果他說因為手機汰換率太高,所以現在幾乎沒有廠商在送手機套了。

好吧!捨不得新手機刮傷的我,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我自己要用的,簡單就好!用了上回做姊妹包的棉麻布,看起來就像是一套的:)裡面襯上鋪棉,摸起來軟軟的,防撞程度應該也不錯吧。剛好動手作手機套的隔天,要到平鎮參加客家藝術節市集,心一橫,多做幾個充充場面好了,一個晚上就生出了十個手機套。結果隔天節儉的客家婆婆媽媽一直殺價,最後一個都沒賣出去,只好通通打包帶回家,下次等待有緣人囉。



碎碎念:
颱風天真不是我的天,明明剛還在用的滑鼠,怎麼下一秒就死掉了,害我在電腦上行動不便:(;明明下午還在看新聞的電腦螢幕(我用電腦看電視),怎麼晚上也不行了:(,這個韋帕真的那麼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