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9〞這是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一組數字,因為今晚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去聽了「陳綺貞2007 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拍下了我座位前的號碼,還能在椅背的反射中見著因強颱來襲、風大雨大情勢之下穿出門的夾腳拖鞋,這是一個既瘋狂又熱情的颱風夜。

謝謝辛苦的哈利與小西,早在開賣第一天(6/28)就幫大家搶到了得來不易的票,讓我們能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期待了近兩個月,終於在今晚,我們可以一起唱著、笑著、叫著、跳著、揮動著螢光棒。大伙兒一起跟陳綺貞共同創造了A Piece of  Our Summer

演唱會落幕了,宣告著我的暑假也即將結束。雖然會像夜晚絢爛的煙火結束後回歸平靜一樣,但是相信在我們的腦海裡都有了最美麗的回憶。

2007的夏日我過得很充實,謝謝一起共享的每一位朋友,謝謝陳綺貞。


看看哈利的: 最棒的颱風夜,陳綺貞2007 演唱會

ptt〝Cheer〞板裡,有人提供了攝影記者大哥拍的17 日演唱會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
http://pic.ent.tom.com/tp/157/tp-58157-page-1.html
http://pic.music.tom.com/tp/161/tp-58161-page-1.html
相簿網址轉載與台大 Ptt 〝Cheer〞 板

陳綺貞官網:http://www.cheere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