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Slideshows, MySpace slide show, myspace slideshow前一陣子,Faye做了好好看的包包,大家都好喜歡。趁著上回去宜蘭,我、Nydia以及FiFi跟她要了紙型想回來試試。謝謝Faye無私的分享,讓水彩畫畫班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了這個美麗的包包。

同樣的紙型,因為每個人選布與配色的不同,每個包包都有著不同的特色,似乎代表了每個人不同的個性一樣。

好高興因為網路認識了大家,因為畫畫課讓我們對彼此的瞭解更加深入,因為相同的興趣,讓我們的友情更加緊密。這樣的緣分讓我好感動、好珍惜:)!!



來欣賞每個人的姊妹包吧!

Faye的zakka風包包二款
Nydia的一起的手作時光
FiFi的夏日點點提袋
Evess的【手作】友達包
小西的→姐妹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