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過中視上一檔週日偶像劇的話,應該就會知道什麼是吳興街69號。可是戲裡秦朗家的門口事實上掛的卻是上方的金光路,難道是因為金光閃閃大小姐入住了就改成金光路了嗎?呵呵!當然不是的,因為劇中的房子位於金瓜石,現在有個名字叫美麗四連棟,是昔日礦場高階員工的生活場域。

自今年四月起,這四連棟日式宿舍整修完成,搖身一變『生活美學體驗坊』,從4月20日至5月20日止正式對外試營運,需團體預約才能入內參觀,親自體會日式建築的獨特風味與生活在這美麗空間下的起居方式。

感謝麋鹿隊長哈利的號召,並提前在近一個月前預約,讓我們有幸能在結束試營運的前兩天,在別的遊客欣羨的目光下進入秦朗的家作客,那種感覺真是驕傲啊!


5月19日早上九點,瑞芳車站集合完畢,一群麋鹿們往吳興街69號前進..........

(嘿!嘿!小西我知道,我這篇才是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