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陀下普還真是好用的肥料啊!用了它,想開什麼樣的花,就開什麼花!夫人~來驗收啦!!       開花日5/14


應黑道夫人要求,蘋果綠的桐花樹今天開了紅花,恭請夫人查收!!      開花日5/10


上週五一個人賞完桐花後,心情實在愉快,回家後晚上就刻了一個桐花橡皮章,想說紀念一下這特別的一天。後來在大學好友subig家發現她也刻了桐花橡皮章,留言告訴她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啊!

本來沒有想要拍照放上來的,所以試蓋、修改的章都亂蓋在畫草圖的紙上,仔細看的話,你可以發現上圖中有鉛筆稿,蓋出來的章也有些微不同。沒想到有人來這邊探頭探腦說沒看到章(subig就是你!),趕快就來交作業囉!

很隨性的一個章,連橡皮擦都沒修乾淨:P。不過刻的很高興,現在只要拿起章蓋、蓋、蓋,在家裡就能賞桐花囉:)!

第一次開花日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