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照片是Nydia用心製作的喔!)

上週三是水彩課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三,一群同學在課程還沒結束時,就先約好當天要去傳說中超人氣的米朗琪咖啡。課程雖然結束了,但是小西Faye還有新同學evess還是特地從宜蘭趕過來。一起約會的還有第一期也有上課的舊生Chiu、也是第二期新同學的Fifi、Lili以及中輟生Nydia

耳聞米朗琪總是大客滿,而且不能提前預約要現場候位,所以我跟Fifi和Nydia就提早去排隊。果真是超人氣的一家店,我們在外面等了約一小時,店裡真的是一直客滿的狀態,而且還不斷有人跟我們一樣來登記號碼候位,這是非假日的下午耶!害我們三人一直討論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不用上班來吃米朗琪!?


米朗琪的提供的飲料和輕食有很多選擇,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的研究著Menu,傷腦筋的抉擇著自己要點什麼。在等待餐點送上來的同時,大家就已經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大家共同的話題竟然是都想逃離目前工作,移居到宜蘭或花蓮開一家小店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小西開始認真的每天以一幅小插畫紀錄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們也很認真的欣賞著她這一陣子的作品:)。


我們點了網路上大推薦的草莓鬆餅,香酥內軟的鬆餅加上大大草莓及一球草莓冰淇淋與卡士達奶油,好吃的草莓鬆餅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另外還點了也一樣很好吃的鮪魚鬆餅與總匯三明治。


喜歡喝咖啡的我,從一開始決定要去米朗琪時,就已經想好我要點這道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冰滴咖啡。米朗琪的冰滴咖啡特別之處在於,杯子裡除了一般的冰塊外,還有一顆以咖啡結凍而成的大冰塊。這樣的冰咖啡才不會因為冰塊的熔解稀釋了而影響口感。而用威士忌杯喝冰咖啡,就像是小西所說的~~原來喝咖啡也會醉。


由於米朗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限制,所以我們決定出去走走。離開之前請隔壁桌的客人幫我們拍了大合照,紀念這其實本來只是網路上卻延伸到真實生活中的難得情誼。


離開米朗琪之後,我們先散步到附近的雜貨小店逛逛。Have a booday是磨菇的實體店面,店裡販售一些磨菇自創以及很有風格的雜貨、物品,二樓還提供歇腳休息、看生活雜誌、喝咖啡的溫暖小空間。


接下來我們決定移動到東區新開的一家雜貨小店。本來是要一半的人搭捷運、一半的人搭Faye的車前往,結果最後竟然八個人都擠上了Faye的車,浩浩蕩蕩的前往目的地。

散步去搭車的時候發現,小西跟Nydia今天穿的好像是同一個國家來的喔!好南洋的花花裙啊!尤其我們都以為Nydia的花裙是她剛從峇里島度假買回來的,結果她說其實是台北買的啦!哈哈!


JUJU AMA是東區新開的一家可愛的小店,老闆之前在附近就已經開了一家也是超人氣的Hana。JUJU AMA店內提供了三十幾位台灣手作者的精彩作品,也有販售老闆精心到日本帶回來的可愛雜貨。小小的店裡處處充滿驚喜,可惜店裡不能拍照,所以喜歡ZAKKA的朋友只好親自來逛逛囉!

美好的聚會總有結束的時候,又到了道別的時刻了,大家約好,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