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推薦桃園的佳樂波士頓派。佳樂是桃園的蛋糕老店,所以問了學校的同事有關它的風評,沒想到佳樂也頗受在地同事們的讚賞。身為桃園新居民的我,自是很想嚐嚐這個桃園有名的西點。

就在今天機會終於來啦!晚上跟IAA同學相約在廖小熊學妹家聚會吃火鍋,所以我就買了一盒來當伴手禮,也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頗受好評的點心。

上圖就是波士頓派的外盒,雖然沒有時尚設計的外觀,但是不是有很親切的感覺呢:)。


廖小熊用心準備了很多好料的,還有餐後甜點呢!好好吃、好好吃:)。雖然吃完這一餐就已經很飽了,不過還是不能放過那好吃的波士頓派啦!反正甜點不佔胃嘛!:P


左邊是佳樂的桃園店,看起來就像是一般老式平凡的麵包蛋糕店,不過從我進去到結帳出來後,都一直陸陸續續有人也來買波士頓派,看來似乎真的很受歡迎呢!

右上,完整的八吋波士頓派,上面那一層灑的是奶粉喔!跟一般波士頓派灑糖粉完全不同,或許這就是佳樂的特別之處吧!
右下,切片後的剖面,三層蛋糕夾著兩層奶油,好想趕快咬一口。


佳樂的波士頓派吃起來超〝輕柔〞,跟我以前吃過的口感完全不一樣。鬆軟細緻的蛋糕體加上不甜不膩的香滑奶油,真的很順口,一口蛋糕放進嘴裡一下子就化掉了,讓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P,唉唷!真的好好吃唷!獲得滿堂彩耶!聽說還有巧克力口味的,下次要再來試試看啦!:P


佳樂蛋糕
桃園店:桃園市民生路124號(03)3335339.3345914
中壢店: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合作金庫對面)(03)4560222.4560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