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為了某人即將參加的自行車比賽,我們偷空跑了一趟北海做路線探勘。既然到了萬里,當然不能錯過曾經風靡一時的亞尼克菓子工房。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有亞尼克的分店了,但是到了這個濱海小鎮,還是不免想要朝聖一番。

走近亞尼克,空氣中如往常瀰漫著香香甜甜的烘焙味;咖啡店裡的蛋糕櫃中也仍舊陳列著數十種甜蜜誘人的蛋糕。不同的是非假日的午後,店裡的客人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大排長龍了,不知是盛況不再或是開放分店的經營減少了人潮。兩三年前,我們每次經過(非假日),都是長長的一排人龍呢!

今天點的蛋糕由左而右各是抹茶紅豆、百香荔枝、巧克力波士頓。兩個人怎麼點三個蛋糕呢?因為我屬螞蟻嗜吃蛋糕,所以除了巧克力波士頓是可可先生的外,其他兩個都是歸我啦!

至於好不好吃呢?個人口味不同,至少對我來說,以它的價位而論,色香味尚可滿足我。但是不曉得是因為胃口被養刁了還是最近舌頭故障,美美的蛋糕吃在嘴裡,竟然沒了以前那種幸福的感覺啊:(。

批A斯:寫完這篇才發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

亞尼克菓子工房
.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
.地址:萬里鄉瑪鋉路127-6號
.電話:02-24928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