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曼谷的遊記還沒寫完,可是我想先來插播這回去敗家的戰利品。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時間一拖久了,等這些物品各就各位後,要再把它們集合起來拍照是件很困難的事。:P

平常就很喜歡杯杯盤盤的,只是怕淹沒了家裡,常常忍著不買,沒想到這次出了國,竟然發狂似的買了一堆,嘴巴裡雖然跟廖小熊一直叫著〝超重了、超重了,不能再買了!〞可是看到心裡愛的,還是會忍不住想掏錢出來。不過看來我還是有節制啦!仔細算算也沒多少咩!不過真的挺重的倒就是了。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反正就是看到會有〝叮〞一聲,讓我眼睛一亮的,我就知道上面有寫我的名字了,哈哈!:P簡單的、可愛的、溫潤質樸的........,都在我的搜刮範圍內,我的胃口還真大耶!
1.簡單的平底盤子,喜歡盤緣的環狀葉飾
2.素色白紋杯杯,較厚重的杯子,感覺很溫暖
3.紅點點排隊橢圓點心盤(自己亂取名),買了兩個當然是希望可以有人陪我一起喝下午茶呀
4.一看到這個點點丸串的圖案及配色就好喜歡,考慮了好久只帶回來三個,包括杯子、長形碟、醬料碟
5.彩色條紋方盤


純白深底的盤子,可用來吃義大利麵或喝湯,好喜歡盤緣的條紋裝飾,既簡單又雅致。


造型很簡單的白色肥皂盤。


下方的咖啡杯及牙刷座都是泰國Porpaganda 品牌的。說Porpaganda 可能大家比較不知道,不過若改說Mr.P 應該就有很多人聽過了。 Mr.P 是出自泰國本土設計師差育·帕拉碧(Chaiyuk Plypetch)和空拉納·桑詩裏威差(Kunlanath Sornsriwichai)之手,已多次獲得國際設計類的獎項,商品有家用產品--檯燈、杯子、盤子、煙灰缸以及文等商品。其中以害羞小男孩檯燈最為人所知。Porpagand有很多有趣、好玩又兼具原創性與功能性的產品,值得看看唷!

以上部分介紹摘自http://www.tycc-colors.com/products/brank_detail.php?Bid=22 
泰國Porpagand 品牌網站http://www.propagandaonline.com/

這款咖啡杯特別的是它的把手處,左邊是一般使用的時候,圓球可以當手把。右邊是收藏的時候可利用圓球塞進盤底特殊設計的橡膠裡立起來當成展示品。我覺得像雷達站一樣,造型好可愛。:)


牙齒狀的牙刷座,簡潔明瞭,讚!


花盆組合成的人偶,在台灣的庭園餐廳裡常見到,可是我卻沒見過哪兒在賣,所以在泰國看到了,當然要搬啊!尤其它的價錢又是那麼的便宜,一個大約60元台幣耶!鋁製的澆花器也一樣,先買再說,替未來的後花園做準備吧!


這個球球燈是出國前就知道一定要買的,而且還答應人家要幫他帶回來,所以我一共搬了五組回來。幸好泰國人也是很聰明的,現在有設計成壓縮狀的包裝,這樣才不會佔行李空間,否則一串20顆球的燈,一次買五串,那個體積可大ㄌㄟ,買了後行李箱可能就裝不下其他東西囉!

也就因為如此,回來後我就一直在戳戳戳,把壓縮狀的材料加工成的下圖大家看到的成品樣,好像在做家庭代工一樣。不過完成後插座一插燈一亮,好浪漫喔!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