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小西寫的追憶似水年華 之後,使我回想起從小到大的求學記事,更讓我也想再把自己畢業紀念冊好好複習一次,趁著上週末回彰化老家,順道將照片翻拍下來,分享給大家也來笑一笑,更希望有興趣的人也來跟進唷!^___^

國小的蘋果綠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這張照片是貼上去的。因為當時的蘋果綠很〝高怪〞,想知道自己有蓋滿額頭的流海會怎樣,所以用黑筆自己畫了流海上去,結果.........:P,只好另外貼一張新的遮醜,哈哈:D

國中的蘋果綠

什麼!流海有點高!!才沒有ㄋㄟ!
讓你們回味一下當時女生最IN的髮型吧!:D

哈哈!夠厲害吧!

高職的蘋果綠

當時在工作室趕作業時,陪伴著我們的是張清芳與周華建的歌聲,這是心中美好的回憶。操場邊整排的羊蹄甲在霧裡開著滿滿粉紅花朵,這是印象中最美的景色。

大學的蘋果綠

家教、打工、趕作業,家教、打工、趕作業,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現在回想起來,我竟然沒有參加過聯誼!我也要抽鑰匙啦!

拍完所有的之後突然發現,研究所怎麼沒有畢業紀念冊呢?是我沒拿到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