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終於結束了我當代導師三週的生活,本想大聲歡呼好好放鬆一下的,誰知下午時就收到了一個大禮物,那就是我感冒了:(。既然是感冒,怎麼上面的藥包袋是眼藥呢??我也覺得這真是個奇怪的感冒呀!

星期五下午,一直覺得右眼怪怪的,沒過一陣子就紅腫了起來。同事看到了後就要我趕快去看醫生,因為前一陣子另一個同事也是因為感冒引起眼睛感染,而整個眼睛甚至臉頰都紅腫了起來。我的感冒徵兆是喉嚨痛,而因為喉嚨已痛了兩天,所以我知道我感冒了,可是這下子我該去看感冒還是看眼科勒?為了這個苦惱,我還特地去請教護士阿姨,他覺得我的眼睛比較嚴重,應該先去看眼科,所以我就得到這個藥包袋了:(。



雖然眼睛不舒服,星期六下午我還是去剪了個瓜呆頭,我是個很討厭整理頭髮的人,之前的長髮越來越長,加上我的髮量又很多,所以洗加吹時實在覺得很麻煩。星期六終於趁著可可先生學校畢業班要評圖沒空理我,狠下心去把它解決掉了。嗚嗚~結果剪了個瓜呆頭,加上眼睛痛只能戴眼鏡,所以更瓜呆了:P!

這次我還特地花錢軟化頭髮,讓留海可以聽話的覆蓋在額前,這是我N年來(不能透露年紀:P)的願望啊!因為髮流的關係,我的留海會自動分開,再怎麼吹整只要一陣風吹來就自動分開了。從小最羨慕可以留厚厚留海綁公主頭的人了,現在終於達成心願了,可是看來怎麼會那麼呆ㄋㄟ?

本以為休息了兩天,右眼已經快好了,沒想到今晚又覺得左眼不舒服了,慘~又感染到左眼了:(,所以你現在看到照片裡紅的是左眼啊!明天只好這附瓜呆加慘樣去上課了!嗚嗚嗚~






















如果你有認真看到最後,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完整瓜呆照一張當獎品!哇哈哈哈哈!看來真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