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朋友,結果........(大概對話內容節錄如下)
拿鐵:你最近真的很忙齁!
蘋果綠:對啊!怎麼會這樣問?
拿鐵:因為我都在別人家看到你的照片了,你自己家裡都還沒有啊!
蘋果綠:那個麋鹿那個呀!
拿鐵:嘿啊!嘿啊!
蘋果綠:ㄜ~ (三條線)

今天晚上上畫畫課
小西說:只剩下你了耶!
蘋果綠:嗚嗚~我知道啊!可是昨晚整理照片到一半就昏倒了啊!:(

所以我今晚就趕緊把這篇記錄擠了出來:P


平安夜的當天,在天母的一個小小角落,麋鹿們慢慢的聚集了起來,這是一場麋鹿國的約會。
約會地點在哈利的小窩,小小的客廳、暖暖的燈光、好吃的點心、歡樂的氣氛.......,這是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美好夜晚。

因為剛上完畫畫課從台北回來很累,明天又要早起到學校,所以這篇很混,不過其他隻麋鹿都把照片跟文章弄得很好,請大家先去欣賞囉!

麋鹿群們有:哈利&FIFIflyingdog & ricesu小西Nydia


我好愛這張鬼臉照,連扮鬼臉都這麼賣力認真,可以知道大家都是認真生活的好麋鹿喔!

以上照片都是哈利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