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暑假前後開始,就陸陸續續看到網友到東京玩的遊記,我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電腦羨慕著。本以為今年的我與東京無緣了,沒想到在這歲末之際我竟然與東京沾上邊啦^_____^!

上週二晚上,Ricesu到家裡一趟,特地為我送來之前在他們家抓抓樂抓到的二十萬分之一獎。本來是要抓二十萬的,沒想到流標,所以我這個二十萬之後的第一個訪客就幸運得獎了:)!獎品是那個木頭字母印章組,這本來是我托當時即將要到東京玩的Ricesu買的東西,沒想到他竟把這印章組當成抓抓樂的禮物,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另外Ricesu還特地帶日本最新的片狀羊毛氈材料及製作的書本回來給我,嗚嗚~感激到無以復加,Ricesu謝謝你!謝謝你!

隔天下班後,沒想到又在信箱裡發現了東京寄來的明信片,讓我又驚又喜!就這樣,因為Ricesu,我今年可以算的上是和東京沾上邊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