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報名,期待了很久的水彩曼波課程,終於在昨天晚上開課了!我事先知道會一起上課的就有Nydia和遠從宜蘭來的小西Faye,到了教室後發現還有因為刻橡皮章興趣而認識的網友牛妹及她的姊姊,哈!~這下網友都變成了同學一起來曼波,這真是太有趣了XD!!


喜歡雜貨的人對Fion應該都很熟悉,這回課程的老師就是她唷!很多的同學都是因為喜歡她的畫風或喜歡cozycorner慕名而來的。Fion老師上課前在黑板上畫了可愛的娃娃來介紹自己,目前懷有七個月身孕的她即將成為一個新手麻麻:)。(看看我之前介紹的傳遞簡單幸福的Cozy Corner


因為人數太多了,Fion老師將同學分成兩批來示範、講解今天要練習的課程,當前面的第一組同學專心的在聽講解時,我們這幾個網友在後面好像開起了同樂會來,只差沒有零食飲料了:P!


這是今天的網友座位分佈圖,圖中的男生是班上唯一一隻草,理所當然的榮登班代一職 \^O^/ ,他跟Nydia坐在一起喔!所以大家就可以猜到他們是一起來的:D。


首先小西頒獎給我,因為我之前得到了小西家的投票獎,所以他特別趕工為了能在第一天上課時親手交給我,讓我好感動喔!小西謝謝你唷! ^____^


接著Nydia也拿著他新入手的雪人零錢包一起合照,三台相機輪流拍,大家可以想見那種拍照的情況吧XXD!可是我們也沒有一直在玩啦!也有認真畫畫喔!不信大家來看看我們的成果吧!


左圖:Nydia說他調出來的是是精力湯跟苦茶XD
中圖:小西調出來的芝麻糊XXD
右圖:蘋果綠調出來的黑咖啡跟酸梅湯XXXD
哈!哈!哈!哈!.........:P
(看的出來我們還是很愛玩吧!)

其實今天上課練習的是調色、配色跟筆觸練習
很快樂的課程,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了,期待下週再會唷!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小西送我的小禮物,是他親手用毛線鉤的工具袋,用來裝鉤毛線的鉤針。好棒的禮物啊!最近也在玩毛線的我,能得到這樣的禮物真是太實用、太幸福了,這禮物甚至蓋上了蘋果章,相信小西一定是特地為我量身打造的吧!還附上宜蘭傳藝中心的傀儡戲明信片、親手畫了小插圖。體貼、細心的小西,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