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蘋果綠在台中喔!
這是由台中20號倉庫所舉辦的市集,以後固定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六,下午一點到六點,在台中20號倉庫舉行,這是一場屬於中部的創意市集,歡迎中部的朋友一起來玩唷!(20號倉庫就在火車站後站出口旁!)

以下資訊轉載自<來尬(La Gare)創意市集>文宣
------------------------------------------------------------------------------------


一、 活動宗旨

  手工的創意製作,也是藝術創作的一種。在台北,固定的創意市集為這些創意大師們帶來了與民眾面對面的接觸機會,更藉由參與市集,彼此交流心得也拉近了藝術創作和民眾的距離。
  “來尬”是取自法文La Gare(火車站)的諧音,20號倉庫期待將<來尬(La Gare)創意市集>變成為台中地區手工藝創意者的聚集中心。藉由創意攤位的擺設,讓週末的20號倉庫成為台中地區民眾不可缺席的景點,由創作者與觀眾的近距離接觸,一般大眾可以了解,原來創意手工創作是那麼的可愛而平易近人,手工創作者也可在20號倉庫這個鐵道藝術村裡,和當代藝術產生靈感的碰撞,甚至成為溝通的橋樑。
  另外希望藉由問卷的調查,20號倉庫可知道活動中創意工作者和民眾的溝通分享,由民眾來選擇他們最想接觸學習的手工藝創意製作攤位對象,20號倉庫會邀請這些創意工作者擔任講師,於22號創意工坊安排創意手工課程的教學活,開放給社會大眾參加。希望藉由創意市集的舉辦,讓20號倉庫活絡起來,也讓台中地區的民眾與這些創意大師們有零距離的交流。

二、場地說明

  20號倉庫緊鄰台中火車站鐵軌,呈現狹長的地形特色。在21至26號倉庫的前方整列的枕木棧道已成為20號倉庫最具特色的景象。<來尬(La Gare)創意市集>的攤位擺設,就是在這排散發陣陣蒸氣火車味道的枕木上頭,攤位將以鐵道倉庫的優美建築為背景,面臨台中車站的鐵軌,一個個的攤位接龍成為一列鐵軌旁的創意列車。

三、活動時間
1.每個月第四個週六。
2.下午13時開始,18時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