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熊出來!愛花的朋友Dina發起「我愛熊熊」的網路遊戲,讓各家好友的熊熊出來透透氣,也讓每個朋友可以看看別人家的熊熊。從答應要玩這個遊戲開始,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該派誰上場應戰,直到今天被提醒了兩回:P,我才決定乾脆全部上場好了。

早已忘了從何時開始喜歡熊熊的了,就是喜歡那憨憨的外表,一副能溫暖人心的可愛模樣。其實今天上場的這些熊還不是我全部的熊仔,彰化家裡還有一堆,連老爸都說過我的房間像動物園:P。除了先前就介紹過的自己做的小鼠熊外(上圖白色那隻),我就先把桃園家裡其他看的到的先送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可可先生系列:
這些熊都是可可先生送的,最大隻的是熊界有名的金耳扣熊,也是我的熊仔裡最昂貴的一隻,這隻熊最特別的是會發出叫聲喔!聽說那聲音是真的小熊的叫聲,不過我倒覺得有點像牛叫聲:P。還有在東海藝術街坊散步時遇上的小黑熊、互相在傘下依偎的情侶音樂熊、隨花束附上的小小熊、買金耳扣送的金色緞帶熊,大都是我的生日禮物或耶誕禮物。不過已經好久沒收過這樣的禮物了,因為年紀越大禮物就越趨向實際啊!



自己買系列:
左一:仿名牌logo聖誕熊,在眷村的愛心義賣上買的,一隻只有十塊錢而已,長的這麼口愛怎麼能不敗呢!
左二:跟廖小熊學妹(也是熊癡一個,連藝名都叫熊)到日本玩時帶回來的,在熊店裡的一堆熊內一眼就愛上他,好有日本味喔!因為太喜歡他了,所以還用軟陶做了一隻縮小版放在學校當留言夾使用,在手工小謝卡那篇文章中曾經出場過。
右二:小熊鑰匙圈,好幾年前在西門町閒晃時,突然聽到他在說「買我吧!買我吧!」,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P。
右一:醬油熊,跟前男友(嘻~)在補習班樓下的夾娃娃機夾到的,當時也是聽到他在呼喊我帶他回家,所以才出手夾他,不然我平常是不玩那種機器的,只花了三十塊就夾到囉!呵呵~因為顏色很像染到醬油一般,所以我都叫他醬油熊。


房東系列:
以前住台北時的房東知道我喜歡熊,所以只要他有熊都會轉送給我。有毛衣熊、淑女熊、香氛熊、熊熊髮夾。其實這幾隻原本都還是在包裝袋裡,今天為了拍照才把他們抓出來的。


其他系列:
後右:大一時用打工的薪水買的熊熊提袋,後來根本捨不得用,所以到目前都還是〝處女袋〞喔!
後左:熊熊筆袋,用很久很久了,舊舊的也有點破了,但還是捨不得丟。
前右:已經忘了哪兒來的WEDGWOOD相框,旁邊那圈繞著的是銀色的熊熊,很精緻喔!
前中:前一陣子Ricesu送的藍色小熊,頭頂紅蘋果的小熊還有畫腮紅,很Q喔!
前左:也是前一陣子跟Sunny約會時他送的小禮物,玻璃罐上有隻迷你天使熊,很可愛喔!


除了以上那些熊之外,家裡還有我跟可可先生的情侶熊餐具。什麼!連碗盤、杯子都要熊,還真是無熊不在啊!

你的家裡也有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嗎?!一起來分享吧!

來看看別人家的熊吧!
Dina和種子一起曬太陽我愛熊熊
黛綠小熊只是代替品我愛熊熊賴床小熊
Jessie十五隻小熊我愛熊熊
Mimi:[我愛熊熊] 小熊變裝秀小麥肌小姐捍衛家園
Subig我愛熊熊
Jewel:我愛熊熊
花子:鬼屋萬聖節熊熊
Jerrin熊出沒
小瓢蟲一箱子葫蘆熊
ALFA一籃子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