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們還記得我之前所介紹的洛貝茲城嗎?家媛在經過一段時日的努力之後,決定要將他的兔子國擴大,並且結合手創作者的作品,成立一間藝文咖啡館,經過他的熱情邀約後,很榮幸的,蘋果綠手作的第一個寄賣點誕生了!

----------------------------------------------------------------------
以下摘自洛貝茲城網站

洛貝茲城的陳列館要轉型成為藝文咖啡館了
店面也要從桃園遷到中壢
以後新店面的位置是
中壢市實踐路70巷20號(中原大學旁)

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要轉型?」
其實原因很複雜
但最主要是因為團隊有感於桃園地區的藝文活動不夠活絡
希望透過我們的藝文咖啡館提供一個平台
讓桃園地區設計科系的學生有ㄧ個展覽
的空間
音樂性質的社團有ㄧ個發表舞台
在地藝術家與手作家有ㄧ個互相交流的場所
當然這中間的橋樑就是洛貝茲城的小兔子們
所以最近R.C.團隊與小兔們都努力在建立這個平台

10月30日洛貝茲城藝文咖啡館將與大家見面
大家將會看到我們精湛的演出
----------------------------------------------------------------------

整個店面採用大片的玻璃窗及白色的窗櫺,感覺清爽明亮。入口處的黃色燈光營造出溫暖的氣氛,還有家媛親手做的可愛小兔在這兒親切的歡迎你。


店面側邊的牆面,有家媛辛辛苦苦、爬上爬下彩繪的藤類圖案及擁抱花朵的大型兔子。等花台的花草長大之後,可以想像這片美麗的牆面一定會成會拍照的好地點。


昨天下午去佈置時,碰巧遇上家媛教會的朋友來給他祝福,好熱鬧喔!這張照片是整個RC(Rabbit City)團隊的伙伴為前來祝福的朋友獻唱,他們的歌聲好好聽喔!非常有專業合唱團的水準,一問之下,原來他們都是中原合唱團的,很高興能現場聽到美妙的歌聲呢:)!


簡潔、乾淨的吧台,以後會提供好喝的咖啡、飲品以及美味的簡餐與輕食點心喔!


店內的配色以藍、白、黃為主,清爽明快卻又不失溫馨感。還有超大的兔兔陪你在店裡一起度過悠閒、美好的時光喔!


這些玻璃櫃是提供給手作者擺放作品的,蘋果綠的作品佔了兩個小玻璃櫃,為了如何展示還小小傷了一點腦筋,我想我應該會偶爾去變換一下陳列方式吧!好期待其他手作者的作品趕快進駐喔!相信店裡的作品一定會越來越豐富的。


這些就是我目前在店裡展示的作品囉!蘋果綠跟大兔兔一起跟大家問好,歡迎大家有空來洛貝茲城坐坐唷!

洛貝茲城
網站:
http://blog.webs-tv.net/rabbitcity
住址:中壢市實踐路70巷20號(中原大學旁)(中原最熱鬧的那條夜市街就是實踐路啦!在紅谷鐵板燒對面的巷子內喔!)
營業時間:目前暫訂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星期六公休喔
其他:店內還提供投影設備及裝好吊線的大大牆面,可以在這兒舉行小型展覽、音樂交流或上課喔!總之這是一家結合藝文活動、手創作品及咖啡館的小店,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