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後天,蘋果綠跟米飛兒在華山文化園區喔!歡迎有空的朋友ㄧ起來聊聊天!^____^這次市集也有我喜歡的樂活工房喔!喜歡小珊小亨利作品的朋友別忘了也來看看美美的花園雜貨唷!



《\^o^/ SIGHT─華山藝術市集》即將於10月21日展開,秋天的陽光不會太曬,涼涼的風,吹起來很舒服,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同學朋友一齊出遊的好日子!

10月21日、22日、28日、29日,下午1點到晚上九點,選一個悠閒的午後,來華山藝術市集看40攤手工創意達人各顯神通、將生活中的靈感經由手工創作,化成一個個獨特的零錢包、娃娃、公仔和T-shit;逛累了,還可以在藝術大街的表演舞台欣賞到不同類型的音樂和藝術表演,表演節目陣容堅強,包括獲2005年金曲獎多項提名的自然捲奇哥、活躍於聲音藝術的團體i/o、遊走不同音樂類型的實驗團體凱比鳥,輔大戲劇社和台大戲劇系的瘋狂行為短劇演出等等,希望民眾一起參與這場華麗的藝術盛會!

開市場次:
場次一:10月21日、10月22日 下午1點至晚上9點(我們只參加這場﹚
場次二:10月28日、10月29日 下午1點至晚上9點

開市地點:
華山文化園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1樓)

活動內容:
1.藝術創意市集
2.藝術創意工作室
3.現場藝術/音樂表演


活動網址http://www.avat-art.org/wordpress/?c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