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很珍貴的一張照片,四個小孩的合照,樓梯狀的身高,就像是我們的年齡差距)
時序到了十月,一年中我最愛的月份,但並不是因為小時唸書所學到的光輝十月。十月是屬於秋天的月份,有著涼爽的天氣、是思念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更是屬於我們家的季節。


(左邊是我跟大妹,右邊是我跟小妹,各是我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
我家有三個女兒,三個都是十月份生的、三個都是天秤座、三個都是秋天的小孩。今天是我的生日、明天是小妹的生日,而五天後是大妹的生日。是怎樣的緣分啊!把我們湊為一家人、讓身上留著相同血液的我們更多了一層親密的關係,關於這樣的安排,我非常的得意(因為大概很少人會有吧!),對於姊妹間的緣分我更珍惜。


(嬰兒時期的我跟哥哥與母親合照,哥哥好可愛,而我不知道在看哪裡耶?呵~)
感恩我的父母,讓我有機會感受這世間一切的美好;感謝生命中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因為你們而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
在今天除了祝自己生日快樂外,也祝福我親愛的妹妹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