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才剛回到桃園,今天又要趁著暑期前的最後週末回家當個孝順乖女兒,眼看步步高升人次56789又即將到來,為了不讓大家錯過這刺激好玩的抓抓樂遊戲,所以先來插播公告個抓抓樂又來了吧!

對很多〝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很不好意思的是〝這次我的熟客條款改變了〞。因為希望得到我的抓抓樂小禮物的,是真的一直支持、關心我的朋友,不然感覺對那些一直很支持我的朋友不太公平。所以這次的規則改為從上次抓抓樂到這次期間至少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三次以上的朋友才有機會得到小禮物,請大家見諒囉!

規則跟以往一樣,抓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完整的圖片(不用裁切喔)寄到miss_applegreen@yahoo.com.tw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我會看信箱裡的第一個搶到的是誰,那他就是這次的抓抓樂禮物得主囉!

另外,為了怕計數器剛好跳過56789,而讓各位朋友搥胸頓足,同樣維持二獎跟三獎兩個獎項。所以抓到56788及56790的朋友也有獎唷!

請大家一起來抓、抓、抓吧!祝大家幸運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