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此時的我,應該是坐在菊島某個沙灘上,吹著海風看著星星,或許還吃著烤小卷。

上週的某一天,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興沖沖的規劃著澎湖的一週旅行計畫,還把機票、民宿都定好了。結果隔天看到報紙報導,澎湖遊艇將於21~25日罷駛的新聞,挖ㄌㄟ!一切計畫轉眼成泡影!:(  為了不讓愉快的度假心情受到任何不確定因素的影響,我們還是取消了菊島流浪之旅。

可是一心想抓住暑假尾巴出去玩的我,怎甘心就此放棄呢!眼見這個暑假都快結束了,我都還沒出去玩ㄋㄟ!一直躲在家裡做手工(好像很可憐:P)。所以我們今天就先去了一趟蘭陽一日遊, 還見到了住在宜蘭的可愛網友小西,小西還帶我們去吃了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蘭陽一日遊的遊記就先讓我欠著吧!因為緊接著隔天,我又要乘著旭日列車去旅行囉!遊記就等我回來後一起連載吧!

至於什麼是旭日列車呢?這個旅行計畫應該要謝謝哈利先生的一篇文章。哈利在傳說中通往湘南海岸的火車一文中提到:台北車站每天晚上10:55出發通往台東的莒光號列車,在午夜12點時通過雙溪站成為跨夜列車,接著在清晨6:10到達台東。天氣好的話,或許有機會在火車上看見太平洋上的日出,是全台唯一的旭日列車。

看到這樣的敘述,我的心就醉了!無論如何都想出去玩的我,心裡想著那就去坐旭日列車吧!就這樣,我要出發乘著旭日列車去旅行囉!這次的行程還安排了我一直很想去看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至於旅行中的點點滴滴,就等我回來之後再分享囉!

(第一張照片攝於今日蘇花公路上某一角望出去的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