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 日本台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節目,叫做『狗狗猩猩大冒險』,因為已經是重播了,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可是因為真得是太有趣了,所以一定要推薦給還不知道的人,尤其如果你是喜歡寵物的朋友,更是一定不能錯過。

每個週末如果沒出門,這是我一定要看的節目,每次看了都不禁會哈哈大笑,怎麼會那麼口愛呢!而且我真的很好奇小龐跟詹姆斯到底是怎麼溝通的呢?尤其看到狗狗詹姆斯幫小龐拍照那一幕,真是讓我覺得太神奇了!其實每次看不只是笑還會驚訝於訓練師宮澤先生竟然能把它們訓練的如此聰穎乖巧,實在是太令我佩服了!



以下是 JET TV 對『狗狗猩猩大冒險』節目的介紹:
"JET要推出讓寵物迷為之瘋狂的全新綜藝『狗狗猩猩大冒險』!聰明調皮的黑猩猩小龐,帶著忠厚老實的牛頭犬~詹姆斯,將在每集節目中,接受訓獸師爸爸的訓練,跟人類小朋友一樣挑戰『小幫手任務』!他們會幫爺爺送便當、上山採松茸、到大賣場買鞋、還會坐電車呢!小龐與詹姆斯逗趣的模樣,旅行中發生的爆笑趣事,絕對會讓大家目不轉睛,想要一看再看!"

播出的時間:JET TV (45台)
每周六晚上6點和9點播出 (9點是重播)
每周日早上9點,下午2點和4點各重播一次


如果還沒看過這個節目的人,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影片分享喔!:)

影片網址 (影片分享來至於稚氣寶貝窩
http://grm.cdn.hinet.net/xuite/5/e/8/b/12852946/blog_267908/dv/6124970/6124970.wmv 

日本還有小龐和詹姆斯的專屬網站喔!
 http://www.jvcmusic.co.jp/pankun/profile.html


(以上圖片來自:JET TV 『狗狗猩猩大冒險』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