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抓抓樂得主都已經出爐了,我才把上回抓34567的小禮物寄出,這一拖好像也拖太久了:P。上次的第一名小禮物是手提袋一個加上花花別針一枚,第二三名的則是隨身手札布書套一個。


因為第一名的得主JaJa是一位年輕媽媽,所以這次包包的花布配色我選的比較典雅一點。另外用同樣的花布做了一個別針,可以別在包包上或提把上,增加包包的整體感與豐富性,當然要別在其他地方也是可以啦!內襯選用了一塊粉紅色的花花布,看起來很柔美,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布。內襯裡又多加了一個小袋子,可以用來放手機,因為用這種長形袋子時,每次手機響時都要撈很久,這是我的經驗,所以希望這樣可以讓使用者方便一點。


之前做好時,可可先生說兩面都可以用呀!可是我覺得這面好像有點花ㄋㄟ:P。


第二三名的隨身手札布書套,用了兩個不同的色系及圖案。要寄出時我也不知道誰會比較喜歡那個顏色或圖案,所以先寫好信封先拿到那個就把它裝進去了,希望收到的人都能滿意。麻布上繡的不同的圖案,還是以自然風為主,內襯的部分當然就是藍色系配藍色系、紅色系配紅色系囉!隨身手札的部分選用無印良品的橫條式小手札,因為可以知道哪兒買的到,所以用完後就不用擔心買不到尺寸能符合書套的手札了。

以上是讓得獎者等了很久的小禮物,希望收到的朋友能喜歡,也再次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的部落格:),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