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剛寄出被認養的皂皂,除了還有一位朋友要跟上次抓抓禮一起寄出外,其餘都是要自領,謝謝大家啦!)

呵呵呵~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上回抓抓樂的禮物才剛要寄出而已,新的抓抓樂時間竟然又到了,這次要請大家來抓的還是步步高昇獎~45678

規則跟以往一樣,抓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完整的圖片(不用裁切喔)寄到miss_applegreen@yahoo.com.tw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我會看信箱裡的第一個搶到的是誰,那他就是這次的抓抓樂禮物得主囉!

同樣的,為了鼓勵長期潛水的朋友冒出來呼吸一下,讓我知道默默在關心我的朋友有那些,所以我已經加了熟客條款唷!那就是只要有在我家打過招呼的朋友就可以了啦!(趕快冒出來呗!別再憋氣啦!)

另外,為了怕計數器剛好跳過45678,而讓各位朋友搥胸頓足,同樣維持二獎三獎兩個獎項。所以抓到45677及45679的朋友也有獎唷!

請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