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過日子的第一天,我當然要開始自己找樂子啊!今天下午我又到了學拼布課的喜佳縫紉,因為早在母親節之前就訂了一款母親節活動推出的小提包材料,可是上完家飾課之後就一直拖著沒去做。因為想找點事情轉移注意力,所以今天終於去把這個小袋子完成了。一到喜佳東看看美美的花布與配件、西看看滿是可愛小玩意的手作日雜,加上喜佳櫃員的熱情推銷,還沒開始上課荷包就先被剝了一層皮了:P,嗚!嗚!嗚!~就說玩拼布是錢的無底洞嘛!


我想這次訂的母親節活動材料包應該是為了推銷櫃上有電腦繡花功能的縫紉機吧!因為包包上主要的圖案就是用有電腦繡花功能的機型繡出來的,只要在布上定好位,夾上繡框再裝到縫紉機上,按幾個設定鈕以後,機器就會開始跑,而人就只要坐在旁邊看就好了。我總覺得那機器邊跑邊發出的聲音好像一直在跟我說〝你看!很方便吧!你看!很快吧!〞:P

這次繡在布上的圖案是做縫紉會用到的一些小東西,我覺得很可愛,所以還蠻喜歡的。而那個〝Forever Love〞,嘿嘿~不是我選的,那是圖案設定本來就有的,如果要我選我應該不會要繡字上去吧!純粹只繡圖案就好了。


繡完圖案後只要將花布拼好車上去,在花布邊滾上蕾絲織帶,最後縫合袋身跟手提把就大功告成了,算是很簡單的一個袋子。回家後把剩下來的一小段織帶綁成蝴蝶結加上去,再縫上羊毛氈做的棕色小球,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口愛呢!


我自己又另外花錢買了貴貴的磁扣裝上去,這樣比較不用擔心袋子裡面的東西會掉出來。因為這個袋子沒有做內襯無法直接裝磁扣,所以只好用另外的方式將磁扣縫上去,縫完之後兩包圓圓的在布上,看起來蠻突兀的,幸好是在內側看不到:P。


這次的成品不管是布料、配色或圖案我都很喜歡(除了那個英文字),所以做完後就直接把工具裝在裡面提回家了呢!做完一個自己喜歡的作品真的很高興:)。


接著先偷偷讓大家瞧瞧上回34567抓抓樂的小禮物吧!真是對不起得獎的朋友啊!讓你們一直等,因為我一直做做停停的,沒有一鼓作氣把它們完成,不過拖了那麼久,也總算是快做完了:P。另外,大家要注意唷!45678也快到了喔!^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