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120巷裡的雜貨店在辦認養環保皂的活動,雖然沒有用過這樣的皂,但是覺得健康又環保,所以我也認領了一公斤。


前兩天收到時我嚇了一跳,只用一百塊認領的環保皂竟然有這麼多。扣掉郵資七十元、材料費三十元,雜貨店的老闆娘根本只是在做愛心事業嘛!這麼多的皂皂我一個人要用多久才會用完啊?!:P 所以囉!我就借花獻佛來辦個認養環保皂的活動好了。


看看這些堆積成山的小皂皂,這些環保皂是用回鍋油製作的手工皂,可以用來做為家事皂,雜貨店老闆娘都是用來做為廚房的清潔用品。因為皂皂的使用時間還沒到,所以我還沒用過,有興趣認養的人可以先到120巷裡的雜貨店環保皂認養這篇文章瞭解一下,如果你也可以接受用回鍋油製作的皂皂,那麼就來留言認養囉!此批環保皂因為使用的回鍋油處理過葷食,所以素食者不適用喔!

我開放十個認養名額喔!有興趣認養的人請用悄悄話在下面留下你的email、可以收到皂皂的住址跟收件人姓名即可。如果你不是無名的朋友無法留悄悄話,那麼請寫下你要認養並留下你的email,我會給你回覆的。額滿之後,等颱風過後的下禮拜,我就會帶著皂皂出門寄給大家喔!:)

另外,有造型的皂皂只有刊頭照片那兩個,請大家讓我自私的留下來做紀念吧!所以寄給大家的皂皂會是金字塔小山裏那樣的喔!


延伸閱讀:
環保皂---認養活動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