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參加了中壢市藝術季玩樂藝夏-街頭藝術節。我到的時候已經將近傍晚了,第一眼看到是兩個小丑大哥哥在折氣球娃娃給小朋友,看起來蠻歡樂的,結果沒想到..........


市集的情況竟是如此冷清啦!比我上次去三峽的市集看起來還慘說。上次至少參加的攤位還算蠻多的,而這次竟然有些攤位(還蠻多的)有報名卻沒人來擺。真是讓我蠻失望的呢!:(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逛一逛吧!這個攤位蠻有趣的,是一個戴了個超大遮住頭的竹編罩子的人在吹著簫,他身上穿著日式的衣服,整體造型蠻引人注意的。旁邊立的牌子寫著他叫尺八癡人,看起來蠻有趣的,後面擺了一堆簫,不知道是不是要賣ㄌㄟ,我也沒有問,反正也不會吹,所以看看就走了。


另外一攤吸引我們的注意力的是阿春的魔頭秀,帶著魔頭安全帽的就是阿春本人。這一攤有很可愛的毛毛造型安全帽,看到的人都會一直說好可愛喔!你能想到這創意是來自於一個大男生嗎!?如果戴這樣的安全帽騎車在路上,應該很拉風吧!可是我不敢!:P


其他的攤位一樣有毛線編織娃娃、手繪明信片等較常見的,我就沒拍了。還有一些很像那種民俗活動才會出現的攤位例如賣九連環的、捏麵人的....。總之這並不是一場純粹的創意市集,比較像是中壢市公所想辦一次名為街頭藝術節的活動而找一些攤位來擺。

上方的旗子是出現在現場的兩面宣傳旗,我發現左邊的旗子上面列的時間跟官方網站上有些不同,而右邊的旗子上只有列日期而沒寫出地點。加上今天看到的冷清場面,總覺得這次辦活動的單位好像沒有好好的做宣傳,實在很可惜!希望接下來的幾場情況會好一點。

 
最後這張照片是我們走到路尾時拍的,因為有樂團在演唱,所以這裡大概是今天整條街上最熱鬧的地方了。不過我跟一起去的廖小熊學妹對搖滾樂沒興趣,倒是逛周邊的店家逛的不亦樂乎啊!

今天在這個活動的官網上看到,這週六(7/15)的市集時間稍有異動,改為1530~2000。至於颱風是否延期,本週四會公告。無聊想要去晃晃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