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的CAMPO創意市集移師到高雄旗津海邊,不過北部無法南下一同狂歡的朋友也別失望,因為明天中壢也有創意市集喔!而且一連三個禮拜的週末都有喔!

玩樂藝夏-街頭藝術節

★95年7月 08日 (週六) 上午 13:00~21:00 中平路徒步街
有20組創意伙伴參與市集展出
中平路徒步街在哪兒←請按
就在中壢火車站旁

★95年7月 15日 (週六) 下午 13:00~21:00 公九公園
有20組創意伙伴參與市集展出
公九公園在哪兒
→桃園最大森林運動公園
靠近中壢sogo百貨
中壢市光明里中壢高商旁

客運方式:113路(環西路)
桃園客運總站發車,到新明國小站(新明路)下車。(走路至公九約5-10分鐘)。
發車時間:07:40、08:30、09:00、14:00、16:10(假日開)、19:00、19:30、21:20

★95年7月 22日 (週六) 下午 13:00~21:00 元生公園
有10組創意伙伴參與市集展出
元生公園在哪兒←請按
中壢市復興里內壢文化路旁

客運:
1路公車(中壢至桃園)----每5-10分鐘一班車
桃園客運總站(桃企總站)發車,坐到日月光站(家樂福)或上內壢(文化路)。

主辦單位:
活動指導單位 :桃園縣政府
活動主辦單位 :中壢市公所、中壢市民代表會
活動協辦單位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青葉油漆、家樂福基金會
中壢市民大學
媒體協辦 : 南桃園有線電視、亞洲電台、環宇電台、警廣

-----------------------以下為活動介紹-----------------------------

中壢市藝術季玩樂藝夏-街頭藝術節

此次活動命名為”玩樂藝夏”目的就是希望在今年夏天所舉辦的藝術節,能夠有別於以往在中壢所主辦的活動,透過精心規劃期望此次活動可以深入到各不同的街頭與社區來主辦,更藉由每週不同的主題活動以及主題秀規劃來豐富活動內容以及吸引全民一起來參與,也期望能夠吸引外地的遊客前來遊玩,渡過一個難忘的夏天。活動將有別於以往大型活動給人所帶來刻板髒亂的印象,將沒有一般路邊攤吃、喝、遊戲攤位,有的是不同質感的藝術市集以及街頭藝術,希望可以讓民眾認識台灣的傳統藝術文化以及民俗文化、新潮藝術文化。

玩:有各式好玩的童玩、DIY教學製作、民間藝術品製作….
樂:有音樂家精采的表演演出、樂器演奏、精采的互動表演….
藝:有街頭藝人精采的表演呈現、創新藝術品展覽教學….
夏:本次活動將讓大家渡過一個愉快不一樣的夏日時光

在每個活動的會場除了有精采的表演以外,還有相當有意思的藝術市集,結合了傳統藝術以及創作藝術,民眾在這裡除了可以熱鬧的逛市集、動手製作DIY,也可以欣賞到中壢當地以及來自全省各地的表演家以及藝術家的精采演出,讓今年夏天能夠充滿不同的藝術氣息。

以上資料來源:玩樂藝夏-街頭藝術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