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看到令人興奮的留言,那就是期待已久IAA硬硬所帥氣學弟吳小龍終於出書啦!從聽說小龍弟要出書到現在真的等了很久ㄋㄟ!
(批A斯:IAA是我念的研究所的英文縮寫,硬硬所是我們給應用藝術研究所取的暱稱。)


今天白天我就馬上跑到誠品去,等著誠品小姐正在為新書鋪貨時,搶先從推車上拿了一本結帳,我想我這一本書大概是桃園賣出的第一本吧!還厚臉皮的要求誠品小姐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新書上架的照片作紀念,沒想到小姐竟然答應了,還讚美這本書設計的很有質感ㄋㄟ!(小龍弟弟我對你夠義氣吧!!)



當設計不只是設計。旅遊不再只是旅遊,那就只有《設計東京》。
作者本身念的是工業設計,在長久的設計環境薰陶下,對設計知識、流行資訊、美感呈現都有相當的程度。因為一個契機,讓他觀看日本的角度,轉換到設計面上,從視覺、當代藝術、產品、建築等各個角度去發見設計的東京。

幾年下來,逐漸將上百個東京設計據點,與零星的資訊連成了線,拼湊出一塊東京的設計版圖,也催生了《設計東京》這本書的誕生。(筆拙,怕介紹的不好,所以有些內文引用作者網站的敘述)


----------------------以下介紹擷取自博客來----------------------

換個角度遊東京, 100個超有設計感的景點!
第一本結合「旅遊」與「設計」的東京導覽

100家設計好店選六本木、汐留到熱騰騰的表參道之丘,以設計為精選重點的店家,給你最詳盡的介紹。
美術館創意血拼27家美術館、博物館、寫真館、互動藝術中心,以創意為嚴選重點。並預見最受矚目的新美術館。
設計大書店東京的誠品在哪裡?設計到哪裡找才夠快.狠.準?
玩具盒裡玩家具設計無所不在,把名家設計的經典座椅入盒帶回家。
日本設計.學深澤直人,原研哉......你怎能不認識他?哪裡可以看到大師級作品?
完全設計一週間只有1.2.3......10天時間,完全設計路線怎麼看設計?


設計東京這本書裡不但有豐富的設計資訊、精美的照片與排版,最特別的是脫下書衣,蜘蛛網的東京地圖及數字地鐵圖完整呈現給你!(上圖左上方所示)

如果你喜歡東京也喜歡設計,那麼這將是你不可錯過的一本書!

我想要看:
設計東京先睹為快←請按
作者吳東龍個人網站←請按
更多的博客來新書介紹←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