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薰衣草森林那篇的留言之後,得知也是愛花草的網友Dina在我去過六號花園的隔天,湊巧也造訪了這個精靈的花園。對於花園及花草的描述,Dina的文字介紹比我豐富多了,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Dina 筆下的六號花園〝看圖說故事─6號花園〞。我想拙於文字表達的我這兒,才真的是看圖說故事呢!

那麼就讓我們一同來看圖說故事吧!


花園的入口處,用原木築起花架。


穿過花架,兩旁的花花綠綠一起夾道歡迎遊客的到來。


從磚造建築門前的另一原木花架回首來時路。


花架上攀爬著藤類植物,抬頭望天也能欣賞綠意。


來時門前的石板小徑,蜿蜒於花園之中。


來看看花園裡美麗的花兒吧!當然還有很多植物我沒拍到,等你自行到六號花園來發覺囉!


除了花花草草之外,這兒也是昆蟲的天堂呢!滿園飛舞的蝴蝶、身手矯捷的蚱猛(應該是吧),還有Dina形容不停來挑釁,但是我也拍不到的豆娘:P。



門前的廊下空間,也有桌椅可供休憩、飲食,比室內更能親近綠意。


門前的廊下空間另一側。


坐在這兒彷彿就像坐在大自然裡。


 抬頭望向二樓,紅磚、壁燈、木頭、綠色植物,共同組構出一幅美麗的景色。


房屋的另一邊,一樣充滿綠意,無論走到哪兒,放眼望去處處皆是美景。


依地勢高低而起伏的園間石板小路,循著它,你可以漫步於充滿驚奇的花園間。


散步其中,可享受芬多精的林間小徑。


走累了嗎?就在樹下小憩一下歇歇腳吧!



園中也掛有可愛的鳥屋。


處處掛有各式不同的懸吊式盆栽,為花園增添些許活潑的趣味。


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藍白的小屋子旁,種了許多我很喜歡的百子蓮。藍、白、紫的配色在炎炎夏日讓人感覺清涼。難怪六月份的花草遊戲雜誌稱百子蓮為夏日噴泉。


紅磚建築的後院區。


洗手間前的石板小徑。


後院旁有個工作區,連標示牌都如此的惹人喜愛。


通往停車場的路上也種滿花草。


遠眺山景的最佳位置,等你下回來坐坐唷!


臨走前,依依不捨的頻頻回眸,這精靈的花園啊!我一定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