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是計畫要去逛京華城的創意市集以及傳說中的微風頂級超市,不過在凌晨時收到張小珊的信,告訴我週六在三峽有一場創意市集樂活工房會參加,當下我就決定先到三峽再去京華城好了。但是可可先生拋下我去七美了,只有摩托車的我,該怎麼去三峽呢?

上網查了交通資訊之後,由於活動地點是在三峽台北大學附近,騎摩托車有點遠,所以我就決定搭公車去了。誰知公車只到三峽鎮上,距離台北大學還有好一段距離(其實會場距離台北大學又有好一段距離),而且公車一過三鶯大橋之後就開始下起雨來,所以一下公車之後,我就開始在雨中開始走、走、走,走、走、走,不知走了多久,終於到了會場,而我也變成了一隻落湯雞:P。


看了旗幟,發現這是某建商與台北縣政府及鶯歌陶博館合辦的活動。建商還請來表演團體表演非洲鼓,還有一些馬賽克比賽的頒獎活動之類的,可是我的重點不在此,所以就沒看很久。


現場還可以坐歐洲馬車呢,真是浪漫呀!可惜天氣很不好,看照片就知道了:P。


創意市集的攤位區有兩個,我先到了第一個,因為信中看到樂活工房的位置是在第一區。看這冷清的場面,覺得這些創意者這次匆忙的被叫來這邊擺攤好可憐(有些情況我也不方便寫出來)。
結果我沒在這區找到樂活工房,反倒是看到了在哈利家看過的畫兒童插畫的minami,很興奮的跟他們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就往第二區繼續尋找去了。


還有SNG車耶!看來建商為了想賣房子,真的很〝用心〞。


沒想到攤位的第二區跟第一區也距離好遠喔!我一個人漫步在大雨過後滿是工地與售屋旗幟的大馬路上,最後無聊到開始拍起落湯雞披頭散髮自拍照來:P,苦中作樂呀!


走到一半竟然看到剛剛的馬車,原來他們有往返在兩個展區之間啊!早知道我剛剛就排隊坐馬車了。駕咖啡馬車的〝司機〞很有趣,看到我跑道路中央的中隔島上替他們拍照,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拍到他,超愛搶鏡頭,呵呵~。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啦!我本來還擔心他們會不會因為下大雨提早收攤走人了,因為木製品應該也怕水吧!沒想到還在,真是高興:),只差沒有喜極而泣了。


樂活工房的每樣物品還是那麼的引誘人啊!可是說真的,如果想要都帶回家那可需要不少摳摳啊!想到我那沈重的房貸,只能小小的表示支持一下,其他就是我大大的熱情與誠意囉!


雖然雨停了,還是暗沈沈的天氣。看看其他攤家吧!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攤主比逛攤者多的市集啊!這是什麼情況ㄌㄟ:P!


聊了一會兒天之後,我們跑去玩建商提供的免費馬賽克製作,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大家都玩得很高興:P。我也貪小便宜的隨便做了兩個,就是圖片右下方那兩個心型。因為沒提供袋子或盒子來裝,最後我可是雙手捧著它們坐公車回家的,真是恭敬啊!(唉呀~忘了拍小珊她們的作品:P)

最後要感謝樂活工房伙伴之一的小亨利載我到外面的大馬路搭公車,否則的話,我可能還要走、走、走,走、走、走,走回去搭公車來的地方,想到就累人哪!(五月份的DIY玩布置及六月份的花草遊戲雜誌都有介紹小亨利的花園木作唷!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是我帶回來的小物,在樂活工房買的木製魚形鑰匙圈(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吧!),還有在隔壁三花婆婆的妙市集買的可愛小貓明信片。

至於那個京華城的創意市集以及傳說中的頂級超市ㄌㄟ?!我搭到公車時已經是18:45了,而我也沒力啦!就下次再說了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