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最近吧!覺得我好像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因為已經是學期末了,所以會比較忙碌,其他雜事不說,主要忙著收作業、改作業、打成績,以及最煩人也最討厭的催交作業。有些很混的小兔崽子,到現在只剩一個禮拜就要放暑假了,竟然連這學期的第一個作業都還賴著不交,夠混了吧!偏偏我又不是那種給你零分就算了的人,所以就用午休時間跟他們耗著,再怎樣都要他們把作業擠出來,以示對自己負責。而這卻是會讓學生怨恨、讓我情緒快爆炸、吃力不討好的事呀!有時想想,何必跟自己過不去ㄌㄟ!可是我就沒辦法隨他們去.......:(

其實我的家飾縫紉課早就已經結束了,而這兩個作品也已經做好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沒有放上來。今天終於把照片整理出來了,就算為縫紉課成品做一個結束吧!接下來還有拼布課,是之前剛買縫紉機時就報名的,會做跟家飾課不一樣的作品,只不過跟朋友約好一起作伴去上課,所以會等他到八月再開始囉!


成品四號是一個手提袋,大大的袋子還蠻實用的,不過我還沒有提出去過啦!原本袋子提把跟袋身相接地方的作法,是一樣用縫紉課成品一號置物袋上面的小花yoyo來裝飾,可是我比較喜歡包釦的感覺,所以就自己用材料包裡的花布做了包釦縫上去,總覺得這樣比原來用yoyo感覺典雅一些。另外袋身上還有一個小口袋,用心型花布跟小花木釦來裝飾,嚴格來說,這個袋子應該是五個作品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吧!


成品五號是泡芙座墊,很復古的一種樣式吧!其實本來不想幫它塞棉花的,因為我應該不會拿出來用吧!:P可是為了拍照,我還是花了些時間把棉花塞到每個小泡芙裡面。右邊上面是還沒餵座墊吃棉花之前看起來乾乾癟癟的樣子,右下圖餵飽棉花之後,一個一個小泡芙就膨起來了,一球球的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其實作這些小玩意真的還蠻有趣的,不過也很花時間,說到這個就對34567抓抓樂的三位得主很不好意思ㄋㄟ!因為你們的小禮物還在趕工中,所以抱歉要請你們耐心等一等唷!希望不會拖到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