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啥!啥!上面那張是仙人掌啊!?是地!沒錯!大家一定很驚訝吧!其實我也一樣,原本印象中的仙人掌不是球狀就是棒狀,頂多來個片狀的,沒想到上回去田尾看過仙人掌園後,真是大大顛覆了我對仙人掌的印象,不僅是花兒美的靈秀,連造型都是千奇百怪,讓我驚訝連連呢!

繼上回荊棘上的仙子之後,讓大家來欣賞一下仙人掌千奇百怪的造型吧!


我知道我長的醜,大家就別笑我了吧!其實我很自卑ㄋㄟ!


這是啥?該不會是一條吃太胖的蛇吧!


我的名字叫夕映紫太陽喔!看我頭上還有小太陽,我很美吧!


一顆顆毛茸茸的白球,像蕈類呢!


有人把我當成煙灰缸,所以我被燙傷了,頭頂長不出頭髮來:(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是貪吃的海星,因為太胖了被趕出海洋界,我好想回家喔!


我有個哥哥叫釋迦,可是我的龐克頭比他酷多了吧!


其實我是跟著海星到處吃喝結果變胖也被趕出來的海膽啦!可是我很無辜ㄋㄟ!我們海膽一族本來就是胖胖的呀!你說是不是!


我是一心一意想要長高的星星,我每天都跳繩跟打籃球呢!其實電視上廣告的增高180都沒用啦!還是從小養成運動的習慣最好!

其實仙人掌園裡還有很多造型我沒拍到呢!想看更多我拍的怪怪仙人掌,請到我的花草本子(←按我)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