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CAMPO創意市集,原本以為會在風雨中度過的,因為主辦單位說風雨無阻照常舉行,那我當然也要風雨無阻的去玩囉!其實很重要的原因是有兩個網路上認識的朋友要去擺攤,上回母親節無法去和他們相認的我,這次說什麼也要去捧場。感謝老天爺似乎被大傢伙的熱情所感動,連下了十幾天的雨竟然停止了耶!

因為這次主辦單位準備了遮雨用的棚子,陰暗的天氣再加上棚子內光線更不足,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唯一的一張就是上方的場景,想要看照片的朋友,可能得麻煩你到CAMPO的網站,看看其他人所拍的了。


攤海茫茫中,我先找到的是my doll的布製品訂作店。my doll在攤位上賣的主要是精美的縮口袋及手工娃娃頭別針。我一到攤位,看見照片中左邊那個縮口袋,直覺那就是屬於我的。綠色的葉子加上暗紅色的小果實,好喜歡這塊布的圖案喔!my doll的縮口袋特別以雙層布製作的方式與其他人做區別,雙層布的袋子會更加的耐用,也可以看出製作者的用心。最重要的是我買這個袋子才49大洋,實在是太超值了啦!

另外,我也選了一個娃娃頭別針,眼睛是花朵木釦的小娃娃躲在紫色的折耳兔子帽中,真是可愛極了,而右邊的棉布袋是娃娃頭別針的專屬禮物袋,也就是說是送的啦!真好^____^!就算是贈品的禮物袋,還是雙層布製作的唷!一點都沒大小心呢!


我一直到快把所有的攤位找完時,才看見了小薛的8665攤位,8665是由四個喜歡作手工的女生所組成的。原本我跟小薛的緣分就很奇特了,沒想到他們的成員中竟然有一位是我念了半年就當逃兵的二專時的同學,還有一位竟然曾在教師甄試的場合中碰過面,唉呀呀~讓我不禁又要說〝緣分真是種奇妙的東西啊〞!

由於8665的產品實在是太熱銷了,而我也太晚找到他們了,所以可以挑選的東西就不多了。8665的主要商品是羊毛氈手作物,羊毛氈給人很溫暖的感覺,顏色也都很漂亮,所以大家搶著要也是可想而知了。

我最想要的小錢包沒了,所以最後挑了兩件小朋友的T恤要貢獻給我家的大冠跟小冠,因為還沒回彰化,就先找我的大頭熊來當麻豆兒囉!


小T恤縫上羊毛氈做的小物件,亮麗的顏色、可愛的造型,連我都好想要。好想偷偷剪幾顆珠子起來縫在自己的衣服上好了,可是這樣好像對創作者很不好意思ㄋㄟ。小薛啊~你們真的不再賣了嗎?(5665只玩票性質的擺攤兩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