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在connie家看到120巷裡的雜貨店有免費索取手工皂的活動,所以就很厚顏的也跑去要了一份。今天在要將回郵信封寄出之前,覺得第一次到人家家裡就要伸手禮物,實在很不好意思,所以就用自己刻的橡皮章,很簡單的做了這張小謝卡一併寄出去,謝謝主人的大方分享,希望他會喜歡。


其實刻橡皮章已經有一陣子了,而這個小鳥章是我所有作品中第二個刻的。剛開始刻就刻細的線條,實在是不智的選擇,因為技巧還不夠純熟,所以小樹枝都很脆弱,很容易就會斷掉;而小鳥的腳也被我刻掉了一小段:P。雖然不完美,可是因為很喜歡這個圖案,所以我還是很愛這個章:)。

橡皮章蓋在畫國畫的長纖京和紙上,感覺很有氣質,所以我都會把橡皮章拿來蓋、蓋、蓋,然後看著蓋了很多章的京和紙,就會覺得很滿足。呵呵!有點自我陶醉的感覺:P。

而那個小熊MEMO夾,是以前玩軟陶的作品,現在放在辦公桌前夾東夾西的,今天做完卡片後看見它,就順便幫它拍照做個記錄。啊~看來我真的是一個什麼都想玩的花心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