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的圖片,是溪湖糖廠的小火車,有牛牛的唷!很可愛吧!^_____^)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距離上回抓抓樂禮物寄出好像還沒多久的時間,這次的抓抓樂活動又來囉!!謝謝每個來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這回請大家來抓步步高昇的34567吧!

規則跟以往一樣,搶到的人請留言給我,
並將完整的圖片(不用裁切喔)寄到miss_applegreen@yahoo.com.tw
留下可以收到禮物的住址與名字,我會看信箱裡的第一個搶到的是誰,那他就是這次的抓抓樂禮物得主囉!

同樣的,為了鼓勵長期潛水的朋友冒出來呼吸一下,讓我知道默默在關心我的朋友有那些,所以我已經加了熟客條款唷!那就是只要有在我家打過招呼的朋友就可以了啦!(趕快冒出來呗!別再憋氣啦!)

另外,為了怕計數器剛好跳過34567,而讓各位朋友搥胸頓足,同樣維持二獎三獎兩個獎項。所以抓到34566及34568的朋友也有獎唷!

至於這次的禮物,我已經有想法了(先保密一下吧!)。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布玩意那篇裡的鳥籠別針,所以這回的禮物會用鳥籠別針的圖案來做發展,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